close

情深深雨濛濛(明明是想你)的發布會   下午很~~暗黑又嚴肅的結束了....

為什麼說暗黑呢   因為朴sir你也真的穿太黑了吧!!!

(這感覺是什麼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的姿勢~)

55  

去sedo的時候穿一身紅~  電完出來一身黑   是說一定都要走那麼極端的路線嗎

虧我昨天還誇你鄰家男孩是不是    

未命名 - 17  vs 未命名 - 18  

萌到我都分不出你跟呂珍九哪一個才是兒役演員啊!(好吧我承認有點誇張) 

不!!!未命名 - 16  

總之今天的造型我沒有到要收屍的地步~ 最多就是有點孕吐而已

而且我看到這張拼圖的時候笑出乃~ 這記者怎麼知道我們最愛這種小表情大拼貼

他一定也有偷偷暗戀你齁~ 你這男女通殺的黑衣人! (這稱讚有點奇怪~)

1351758813-2059985344  

一早在看圖片的時候~想說怎麼完全沒看到女二啊! 

因為很好奇她本人是不是還跟之前看的照片一樣驚人~

但她照片真的少到我一開始以為她沒去參加= =

18  

好吧我現在看到妳了~ 老實說比之前看到好一咪咪~

而且你們兩個~是不是白社長有給你們dress code啊?!

你們這兩枚師兄妹就這樣黑成一團   根本快隱形在被背板裡了

好吧就當作是你們為了符合戲中形象選擇的衣服~我要忘了這件事~

但聽說竟然有記者問到捆綁女二出演的這件事?

這真的是在現場直接問的嗎? 啊我想請問一下那時這位大姊有坐在旁邊嗎???

雖然有天的回答還算得體~但這一切也太尷尬了吧!!! 

即使一開始對於她要出演這件事也是跟著大家覺得好像不太ok齁

但木已成舟而且人都在現場了~ 當眾問這問題也太過分了吧

而且其實看她整場都笑笑的~ 就對她也不會太反感了(心很軟)

總之希望她的演出也能讓大家刮目相看~ 已成定局現在也只能這樣囉

因為對於今天的韓sir我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所以就把他分類好了

可能要黑衣人要裝嚴肅所以燦笑的好像也沒很多張

未命名 - 6

那這個應該是屬於小肉球集錦~

唉呦你那兩粒怎麼那麼可愛好想裹粉下鍋炸喔~(驚!這不是彰化肉圓賀某)

那朴sir你什麼時候也會對我說妳那兩粒很可愛呢(當我沒說)

未命名 - 10  

既然話題都已經來到這裡(哪裡?)  那你出現以下這幾個表情我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朴sir:為什麼我今天都已經包成這樣了還是躲不掉妳們這些人一直意淫我啊?!為毛啊為毛啊???)

不要怪我嘛你自己照鏡子看一下嘛乖~

未命名 - 8 

可是為什麼說你可能不會唱OST啊!!! 專心投入感情拍戲跟唱歌不衝突吧? 是吧是吧?

如果沒時間去錄音  就直接在現場用手機錄音我們聽那個也可以啊!(又卑微了)

或者是你追犯人的時候跑步的喘息聲側錄下來也可以變成一首OST啊!(屁)

天知道我們多愛那種版本啊!!!(唱片公司說妳病了)

齁呦人家不想再聽空位了啦 (地上翻滾)   你皺什麼鼻子以為這樣就可以哄騙我們逆

未命名 - 12  

還說到因為自己可能不久後也要去做兵了~ 是要逼我守寡嗎!!!!

而且你竟然又感冒了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說韓國現在真的很冷了

拜託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如果感冒一直沒有好又加上拍戲壓力我會心痛啊  啊趴呀啊趴呀!

387744_479641982076591_1864075161_n  

 上面黑壓壓一片我突然覺得有點頭暈加飛蚊症~ 那我們來個明朗的笑容作結束好了

 而且你的高領也勒得我感覺自己脖子很緊

未命名 - 14  

所以裸露這件事今天就是交給恩惠xi了~ 好險今天有天看起來臉比她大

其實尹恩惠鎖骨今天看起來也蠻美的  你們不只當肉丸couple也可以當鎖骨couple了  

而且跟之前出席一些場合來看她算有比較瘦了  果然整個劇組都在減肥大家壓力都很大溜~

396233_424952710905743_1246810652_n  

除了主角們之外~ 我另外還發現了一個亮點

就是各國米飯送去的大米應援~ 數量真的好驚人喔

也有看到台灣的呢大家好感人拍拍手~ 不過還有一個引起我注意~

未命名 - 41  

朴有天  和我做朋友吧!

and~ 瘋兔子韓正宇  來抓我吧!  

未命名 - 42 

 我想說  同胞們還真直白呢  呵呵呵 

未命名 - 39  

02006102  

然後晚一點的NII Fan meeting 目前都沒有看到太多照片

可能是真的抓很嚴吧~ 

2  

有天今天穿的是白色款  跟他穿一樣的人還可以抱抱  我說也太爽了吧!!!!!!!!!!!!!!!!

而且整場時間是不是算短啊   感覺文字直播好像一下就結束了

反正整場下來就是有天提了很多次A PINK因為他很喜歡恩地

說恩地很可愛又很有禮貌    而且兩人在同一個美容室

我也覺得恩地很可愛啊   回答1997每次都笑死我

可惜在裡面追東方神起的是程詩源的大嫂  哈哈

希望有天跟恩地以後也有機會合作戲劇  像1997這種的輕鬆小品也很不錯呢

是說俊秀連自己拍過MV的女團名字不記得了~

還有俊秀~ JYJ第一個拍的廣告是樂天喔記得蛤

另外要恭喜秀秀~ 終於可以在日本公開表演了!

領了獎後好運會一直接著來的! 

你會越來越好   JYJ也會越來越好  一起加油喔!!!

02006102  

未命名 - 4  

再說到這個想你的戲劇旅遊啊~又是櫻花妹限定的活動溜! 

不過海報是台灣場照片 送!(這樣也好)

不但可以跟有天拍照還可以個別握手

還可以得到DVD還有什麼小禮物

但最詭異的是換錢的信封是有天特製信封

這是什麼賣點啊? 好吧可能有人很想要但我覺得很離奇

好啦算我吃不到有天說有天酸~ 反正什麼都日本限定

櫻花妹的錢真的很好賺我也不否認啦 

但我一直有疑問為什麼她們都有錢又有閒啊?

任何活動她們都會跑來台灣參加耶

連上次BB演唱會  日本都已經開了快6場喔~6場喔!!!

她們還是要來台灣場耶! 

這樣我下輩子到底要投胎做泰妃還是日妃啊?!(顯示為數典忘祖)

02006102  

最後一PART~ 就是在中哥今晚的推特

本來想說三寶今天相見歡  應該又會有一些糕拐的推特自拍可以賺到

不但沒有   在中哥晚上還發了些看似心情不太美麗的推

還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三個點點~ 還說了些自己在接受懲罰之類的話.....

看得我心驚膽跳啊~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希望不是很嚴重的事  只是在說自己感冒...在中哥要hold住啊~ 

你2個弟弟要靠你守護   然後我們守護你們3個全部~

Pray for JYJ, JYJ Fighting!

02006102  

這真的是最後一part了~ 為了響應今天芋頭的夫妻臉徵選

但因為我早就掐指一算知道有天會做這個動作來尋找我~(灰姑娘玻璃鞋逆)

所以我也早就拍了夫妻pose等他來~

那麼冠軍就是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自己去找了個搭配溫ㄤ的髮箍戴上~但很顯然的完全不同季節啊!!!!

未命名 - 2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