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SUN!!!!!!

本來是想要等到明天想你的發表會收了一堆圖之後再來好好關愛一下朴寶

可是剛剛看到這2013的年曆圖整個把我逼瘋了啊!!!!!!!!

page3_1031  

喔喔喔喔喔我的天兒啊你這什麼萌死人的鄰家男孩樣啊!!!

你這個帶著小帽子的小淘氣小可愛小瀏海小額頭小屁孩!!!!可愛屎惹啊啊啊啊!!!!

YOU CAN'T BEAT THE FEELIN'

那朴有天你就BEAT我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早上不是才深情款款淚眼婆娑情深深雨濛濛的殺了我嗎?

680118492  

這樣一天裡面整個TONE跳那麼大  我的心兒好負擔啊~

明天見喔   等你來幫我收屍(三小)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