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大叔照是錯覺啊!!!!!!!還是好帥啊窩的媽呀!!!!!!

254406_366984500052311_1360327206_n  

未命名 - 8  

喔喔喔喔喔     韓警官今天去了在中哥的咖啡店耶~ 真的好捧場喔!  該不會自己也有入股吧XD

今天穿的針織灰外套好貼  隱隱約約有胸肌的感覺耶 (還是我看錯)

昨天可能是因為服裝的問題~ 因為這髮型在今天看起來就帥氣逼人啊!

因為兩邊都有剃掉    真的就有點角色形容要"厚臉皮"的感覺出來了~

總之好期待啊韓警官!!!!  還帶著劇本(?)去真是好孩子!

224542_270580913063380_695835302_n  

不過~~~今天沒有穿夾腳拖耶! 韓國開始冷了~朴腳丫們已經進入冬眠~

好好睡吧~明年春天就換新的夾腳拖了 (幹嘛跟腳趾頭喊話= =)

 

未命名 - 10  

最近的新聞  宋仲基  朴有天  周元  演技疾走的可怕20世代~

看完這個新聞   再加上最近因為新劇的關係    看到很多人都很擔心

因為想你打的是正統愛情劇   還有一些選角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啦齁...... 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真的是純粹只期待戲撥出    我可以每個禮拜固定的看到有天就好~

老實說如果真的要擔心劇本的問題     舉宋仲基善良的男人來說

劇情也是什麼報復之類的老梗    很多人一開始也說很害怕看這種劇情

可是從開撥到現在      對他個人的演技完全是一面倒的好評~

我只能說   希望這部片不是像大家所擔心的那樣  ~

如果不幸的~有什麼問題~  就當作是有天有多一部作品磨練演技

畢竟這是他自己及公司深思熟慮後作的選擇~ 

我們所擔憂的事情    我不相信他們在評估的時候沒有想到

尤其現在他們的處境   我想~只要有能夠看到他曝光的機會及作品

不管有什麼偏見~ 我都會  放下它~接受它~ (阿彌陀佛)

我只要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11月的追on檔人生就好~

其他都不想想太多~ 韓正宇fighting  ~ 趴呦嗆fighting ~ JYJ fighting~

而且我真的要開始準備看善良的男人了!!!! 因為連在中哥都推文推薦了!

A5I344nCUAEBYJw  

(在中:善良的男人真的很好看~)

而且昨天在聽俊秀幫善良的男人唱的如雪花般的愛情   看到影片搭配的劇情   覺得真的應該來追一下!

天曉得我現在還有幾部韓劇都只看到一半沒看完> <

 

再來是俊秀的時間~

 

今天Uncommitted的製作人Automatic在國外一個KCON的活動中

跟EatYourKimchi 強力的推薦了俊秀!!!!!!

之前也看過EatYourKimchi的影片    當Automatic一介紹自己時(一提到俊秀全場都尖叫~讚啦!)

可以看到Simon馬上就做出興奮的表情~並且說自己很愛Uncommitted這首歌!!!

Automatic也提到  他們打算要準備俊秀及JYJ在美國的一些活動   問他們有沒有甚麼意見

回答問題的那位似乎是有在Rolling Stone跟Billboard寫文章的人

他說到美國市場對於韓國歌手的認知時~ 似乎有提到關於俊秀在視覺方面(可能是指有化粧這件事)

可能會覺得比較無法打入男性市場???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意思~

但其他人也提到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   只要夠好大家一定都能知道! 

也問了在場的人  是不是都有聽過俊秀這首英文歌了  (繼續尖叫!)

Automatic真的超給力的耶!!!!! 不只常常在推特給俊秀及JYJ加油打氣

也呼籲大家要去衝高Uncommitted的點擊率

現在又在公開場合中不遺餘力的宣傳他們~ 我只能說 Thank you bro!!!!(學什麼洋人)

好笑的是 ~ Automatic 將這件事跟影片推給俊秀後

俊秀竟然回覆: wow!!!!!!!!!!!!!!!!!oh my god sun!!!!!!!!>·<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屎了   oh my god sun終於又出現了!!!!!

俊秀啊~以後大家合送你一本  如何回覆英文推特100句好了(一定要叫朴有天貢獻10句!)

每次看到他回的英文都有夠可愛的啦!!!!! 沒關係~你可是3人裡面最先發英專的呢!!! 

最後

A5KkO-6CIAEUwI3  

(俊秀:好想在這個地方吃頓飯呢~)

燭光晚餐哩~ 有天去拍戲了~我陪你去好不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