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雖然標題是俊秀     但一開始先強行置入一下今天曝光的朴刑警新髮型~

新髮型剪好短喔! 怎麼看起來有膨脹效果? 還是是真的發胖啊   哈哈

但連豬哥亮頭都可以handle的朴時尚   我相信正式造型拍出來一定還是會帥到轉過來又翻過去的啦!

而且今天一度說男二是千正明~害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看灰姑娘的姊姊時蠻喜歡他的

後來又馬上澄清說不是~ 害我很失望!

轉入正題~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珍奶  結果就失眠在床上用手機看影片看到天亮(登愣~)

看到這個形容俊秀笑聲的節目    要5個人把形容俊秀笑聲的三個字寫出來~還要輪流學

結果一開始允浩發出的聲音是類似 屋卡康~

昌珉的是 呀ㄏ一ㄚ ㄏ一ㄚ~

有天的~ 我覺得我無法用國字或注音拼出來那三個音XD  超北爛的!

輪到在中  他整個寫超久  他寫出來的那三個字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韓文了!超複雜

然後他發出的聲音更離奇~是屋巴康?! 自己學完還笑到翻過去~

最後輪到俊秀自己示範正確版  

他還說 他根本沒有發出這種恩康康的聲音啊~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 XD

然後自己又笑了一次原版恩康康!!

最後主持人還叫觀眾一起學恩康康~~真的很妙! 這期間有天一直發出我寫不出來的笑聲

所以我想有天可能學的才是恩康康精髓! 

 

再來這個就是恩康康的集錦

我覺得最白癡的是他們去巴黎那段  要唱之前在批踢踢問歌版很紅的喔~蝦賊力賊~

結果在喔的時候~都一直唱去O正反合~ 而且還轉得超好  

果然只有有天陪俊秀玩這個遊戲~ 其他人都無言~

還有吸笑氣的   俊秀的聲音吸笑氣真的超可愛超萌的啦!

尤其那句要不要喝胡蘿蔔汁真的超可愛!

後來要幫粉絲戴項鍊那裡~項鍊不小心掉到粉絲的內衣裡! 旁邊的有天跟在中整個笑翻  

要是我是那個粉絲  我就叫俊秀用手幫我把項鍊拿出來啊!! (馬上被警衛架出去....)

 

最後這個   就是其他四隻每次都一起給俊秀衝康耍他

每次各自FIGHTING完之後~就會故意忽略俊秀然後散場!

俊秀都還要自己走去鏡頭前FIGHTING   真的超壞的啦!

連魔咒那個記者會  看起來算蠻正式的場合  

他們也玩這招~ 真的超機車!!!! 哈哈

俊秀好可黏~我要給俊秀秀秀!

( 給俊秀"秀秀" 聽起來跟 我是"范范"范瑋琪 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