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天午休時間~ 用手機刷了一下FB

看到一則在中哥的新聞採訪~ 

其中一段是這樣: 

Q: 對在中而言有天和俊秀意味著什麼?各自忙於活動,會見面吃飯嗎?

A: 沒有那兩孩子我說不定會死   友情真的仍舊那麼深厚,

沒有他們我該怎麼活呢!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 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真的可能會死

就算有不好的事, 如果看到他們就會笑出來  因為太喜歡了! 

296938_428187187227700_75709166_n  

niimfc17  

看到這一段    我當下心中真的有無限感動~ 

辦公室的燈都關了    我就在黑暗中一直看著這段話笑著~

感謝在中哥有你們    感謝你們有彼此     感謝我們有你們~

022 

今天有關訴訟的新聞一直洗版~

其實我對那個已經不在意了~ 總覺得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

反正不管怎樣    有你們就好了

我也想跟在中哥說一樣的話

就算有不好的事   但看到你們就會笑出來   因為太喜歡了~

A5dbkWpCIAAjQtS-1   

未命名  

JYJ是我生活中的鎮定劑   騎車騎到一半  聽到他們的歌就會在口罩裡微笑著~

時不時想著  何時可以看到  三人相聚時又拍了哪些滑稽的問候影片

最近更有感  因為每個禮拜期待著禮拜三跟四   趕快回家看有天

於是一個禮拜就咻的過了~ 

表示離下次看到你們的時間會越來越近吧

或許再過不久  你們還上了綜藝節目玩遊戲 

還是上了人氣歌謠COMEBACK STAGE~

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只要你們一直都還在   

那一天總會到來的吧

謝謝你們不放棄   謝謝喜歡你們的自己

always keep the faith

and

有你們真好 :)

JYJ_CALENDAR_TEASER_kor.flv0462   


一直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和諧到完全不覺得是從飯店陽台往下拍的(= =)

而且在中哥在這張照片極帥!

前幾天看到有人把這張照片合成這樣  覺得真的好適合~

你們是我的星星   不管在哪裡    你們都在我的天空閃耀著

2ROC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