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終於看完金正恩的巧克力~老實說她主持功力有點......

但記得之前這個節目好像還蠻有知名度~可能是我只看了東方神起這一集吧

anyway~ 在節目中聽到這首歌時  一開始沒甚麼特別感覺  純粹就是想看著他們

但副歌一出來~ because You’re my melody  為你演奏On & On~

我馬上愛上了這首歌  而且旋律跟歌詞搭配的很好 聽了讓人有溫暖又甜蜜的感覺! 

看到好幾句歌詞都深深的覺得 這首歌就是剛好出現撫慰著我們這幾天一起受到的委屈

我很慚愧 神起以前的歌都還沒有全部都聽過 所以每次在某個影片中一聽到沒聽過的

就會再把他找出來 就這樣一首一首的累積 我來不及參與的 你們的過去

必須用過去的你們  安慰著現在的我  這種情況聽起來有點諷刺吧 

流淚的時間已成history    請不要擔心 

我的靈魂乾枯的時候  一切都瓦解的時候  可以來到我的身邊嗎?

悲傷的時間   也會像歌兒一樣有句點

你是我的旋律   我生活中的禮物    總是在我身邊創造美麗的夢

此刻在我身邊守護我的你     比什麼都更重要~

1345402772-585457987  

有天阿~你是我的歌兒,我生活中的禮物喔

當你靈魂乾枯的時候  我們會去到你身邊

因為悲傷的時間 會像歌兒一樣有句點

不論何時何地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我們也是你的歌吧!所以要一直為我們唱著喔 :)


我真的越聽越愛這首歌啊!!!

<完整歌詞>

閉上眼睛 聆聽的聲音 你的心 你的那微小的想法 

因為我的心裏有太多的雜音 都無法聽見 對不起 對不起 

流淚的時間已成history 請不要擔心 because 

You’re my melody 為你演奏On & On (and on & on & on) 

你是我的歌兒 我生活的主題曲 

照亮我人生舞臺的你 我愛你 不斷歌頌 你是我的歌兒 

討厭I’m sorry這句話 自尊心強之餘其實心理是貧瘠的 

我的靈魂乾枯的時候 一切都瓦解的時候 可以來到我的身邊嗎 

悲傷的時間 也會像歌兒一樣有句點 because 

It’s your love, your love 聆聽我的愛 (and on & on & on) 

你是我的旋律 我生活中的禮物 

總是在我身邊創造美麗的夢 再次歌頌 你是我的歌兒 

就算無法sad love songs 就像在歌頌我們一樣 

此刻在我身邊守護我的你 比什麼都更重要 

閉上眼睛 聆聽的聲音 呼叫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