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唯~ 剛剛只不過心血來潮想看看我心中最帥的五隻MV---Mirotic的中文版~

不看則已~一看真是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幽默啊!!!!!!

通常這種的中文詞都寫得都不怎樣是早就有心理準備的

但整首裡面最不搭嘎的我覺得是   HIGH到最深處   這一句阿!!!  (是有多深處呢?)

[MV] MIROTIC (YooChun Solo ver.).avi_000004337  

(這裡都是愛~~~讓妳愛~~~窩喔喔喔~~)

結果又發現一個惡搞版的廚房篇~~ 又更幽默了六千零二倍啊!!!!!!!!

   

昌珉: 蝦蝦在等待、沒吃飯,餓哦呃呃呃呃呃呃... 我讓你追,我讓你嘭,我讓你煮了磨粥....(!!!!!!!)

俊秀: 凍豆腐要來救場哦~先在臥室做夢夢...(做夢夢~好萌喔~)

10544  

(不如用的你的龜殼~~加入你的行頭!!!)

 這一句到底是木孫酥力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龜殼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