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先承認我這個人就是腦波很弱

每次都是為了男人才要開始寫作人生

迷妹蹤跡踏遍各大部落格   現在又要重起爐灶

這裡已經是我的第三窟   希望可以落地生根

完全把明天要面試的事拋在腦後    

算了    此時不寫    之後行屍走肉的話又會荒廢

先說說今日頭條

朴相公確定要接一部新劇了  叫"想你"  (我每天做的事)

老實說這劇名聽起來有點老派    但聽說劇情又更老派

新剧《想你》是一部讲述失去所有关于初恋的美好记忆,

怀揣着受伤心灵的一对男女之间的烂漫爱情故事的言情电视剧。 

在剧中,朴有天将饰演快乐且有些厚脸皮的**韩正宇一角,

他将变身保留着对一个女人的思念,像猛兽般追逐烦人的魅力角色。

朴有天的此次出演将再度让女粉丝们心潮澎湃。 

阿娘唯~ 這是什麼花系列還是妻子的復仇之類的內容啊

但他在裡面演的是刑警溜~ 我腦中已經開始幻想他穿警察制服的英姿

可是他在拍追逐的警匪戲時....真的跑的動嗎?

那他可以為了這部戲去練一點肌肉出來嗎?  快點讓我澎湃吧!

但女主角現在還沒確定是誰    原本說是孫藝珍   後來也有說尹恩惠

兩個我都蠻喜歡  但孫藝珍部會修誇...年長嗎?

無所謂啦   不要假戲真做就好  (朴先生應該很想)

這樣從11月開始又可以追on檔~ 迷妹人生不能間斷!

自從從朴某人的佈道大會回來後~有點慶幸自己發露他才快半年

愛屋及烏的也發露JYJ半年後~ 就已經收集到兩枚生人  其實也蠻幸運的

是說在中哥中間也有來    咪呀內~

但我這幾天有發露在中哥的守護BOSS   我覺得很好看阿 (比仁醫好....)

除了裡面演車本部長的池成真的很可愛之外

武源大神每次一出現   我都會驚嘆  在中哥真的好美啊~ 

然後就一直研究他的皮膚跟他的眼袋   就想到他最近一系列印度奇蹟美照!!!

9d25cbabgw1dx6cwvsah9j

A3iXs1TCYAACzXz  

 

(感覺陳姓少女應該想罵髒話~ 請注意言行  關鍵字是很可怕的)

 

看到裡面的兩個本部長都那麼可愛   還在那邊爭奪秘書  

讓我回憶起我之前在某公司時   也是一樣的角色設定

但某公司的本部長卻是一隻中東豬   某次出國還被海關誤認為炸彈客帶去小房間問話

然後身為秘書的我就是每天幫他訂便當   本部長的爸爸還不准他吃炸的   也不吃素 每天要弄肉給他吃

唉~ 戲劇果然就是戲劇   跟真實人生總是相反的~~ 

人生中沒有車本部長   即使有   應該也是會把人迷姦然後拍裸照那種    所以我也沒有再當秘書的慾望了(感慨個屁)

今天就到此為止好了   畢竟我只是要為了跟之前的網誌做個區隔才寫了篇新的

結果內容全部都是在中哥的大圖  哈哈哈哈   好吧就當做是沒去收集在中哥本人FM的補償(誰稀罕)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美照 花系列 本部長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