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這張圖不放大我不爽快啊!!!!!! 我要騎麋鹿把你綁架走!!!!!

671f4973gw1e05rpill7nj_1  

1l  

tuf  

我激動啊!!!!!!這是俊秀跟我們約定好要送給我們的歌~

我的心情就真的跟個少女一樣~期待著"寶貝說要給的驚喜到底會是甚麼樣的呢?"那種情懷

如果是平常聽到就算了 多了一個"聖誕禮物"的頭銜   感覺一切都在撒花轉圈圈啊~~

本來一直覺得今年聖誕節沒什麼fu~ 今天平安夜也是在外面小酌了一下 就靜靜的回家

一回家打開這個禮物後~ 我家屋頂就跟首爾一樣下起雪了啊!!!

我融化了~ 要不要那麼浪漫啊~要不要那麼甜蜜啊~ 雪花都已經飄落在我鼻頭上了~

我的心就像被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一樣帶去奔馳了~~~(誇飾夠了)

俊秀帶我走啊!我跟你一起走去巷子裡啊~~~

俊秀啊!!!謝謝你完整了我這個原本不完整的聖誕節!!!!

我才要THANK YOU!!!!我的心~今天也要跟你說 我愛你!

Penzal Q Thank You~ Tonymoly Thank You~ NII Thank You~

KIM JUNSU THANK YOU!!!!!

1l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全世界因為白色雪花閃亮著
一天一天心動著等待的the first snow
老天爺給我的最寶貴的禮物
比我還要寶貴的我的 white star

一大早聽到鐘聲睜眼
一整天心動等待著
去跟你約會的路上 
每個巷子都是我們愛的回憶

無聲累積的白色雪花上
走來走去留下來的腳印 讓我更心動
(oh)每天夢想的那天就是今天 到來了oh

你和我 手牽手 走著路 看著彼此
笑著 我們的回憶染在這條路上
一直都在我身邊 但仍沒有表達的
我的心 今天想要跟你說 我愛你

溫暖的照下來的路燈
照著透明的你 像是玻璃一樣crystal
口袋裡小手 你的臉紅起來
你的臉頰很可愛 baby

歌聲充滿在白色街道上
打動來來往往的每個人的心 能夠微笑的夜晚
(oh)能夠與你一起無論哪裡都好 抱在我的胸懷的你oh

你和我 手牽手 走著路 看著彼此
笑著 我們的回憶染在這條路上
像小孩一樣笑的很燦爛的你的微笑
我會守護你 永遠 oh

這樣 手牽手 走著路 看著彼此
又笑著 跟你一起 一個個累積著回憶
有時會累會害怕也不要忘了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就像今天一樣
在你的身邊 永遠

這是為你寫的歌

%5B제공%3D씨제스엔터테인먼트-김준수사진%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